车辆工程系顺利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金秋时节,硕果丰存,教书育人,播种知识的老师们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在这秋韵荡漾的九月,学院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教师节期间,我系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庆祝活动。

  99日,开展了全系教师交流座谈会,倾听意见,积极解决教师“急难愁盼”问题,竭力为教师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让教师舒心工作、开心生活。激励全系教师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勤奋工作。

  9月10日,我系组织全系教师观看了电影《大决战》,并在观影后进行了观影交流座谈会。

  9月10日,由车辆工程系副主任于彭涛领誓,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重温教师誓词。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系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了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913日,开展了“身边人讲身边事”宣讲活动。老师们积极踊跃的讲好身边事,做到让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向身边榜样学习,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本次系列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