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开展第二期专任教师实践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扎实开展“车辆工程系专任教师实践技能提升计划”,提高专任教师实践技能水平,提升课堂实验实训设备利用率,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学习效果,车辆工程系开展第二期线上线下融合式专任教师实践技能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涵盖传统燃油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智能网联汽车装调与测试三大模块。

此次培训特邀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技能大师、自治区草原英才、第五届高级技师突出贡献奖、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自治区创新人才于洪兵,固阳县职教中心汽车专业专任教师、包头市五一劳动奖、包头市青年岗位能手、自治区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李士庚作为培训专家。

10413:40在车辆工程系理虚实一体化教室举办培训开幕式,教务处副处长李振甲、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胡美些、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骨干学生出席线下开幕式,车辆工程系全体在校生800余人参加线上开幕式。

培训期间,两位培训专家不辞辛劳,兢兢业业准备培训内容,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师生共同学习的氛围,也确实开拓了教师视野,提升了教师实践技能水平。老师们通过此次培训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教师将更加注重实践技能的提升,通过理实一体化教学,不仅传授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将更加注重学生就业岗位实践能力的培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