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警示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加强师德警示教育,持续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根据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车辆工程系于520日上午10:00召开线上师德师风警示学习教育大会,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主持会议,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由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领学《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集体学习结束后,参会教师展开讨论和交流。

韦丽珍老师表示教师是知识的化身,是智慧的灵泉,是道德的典范,是人格的楷模,是学子们人生可靠的引路人。务必坚持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要时刻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这八个字提醒自己。无私奉献、以德立教、以身示教,用高尚的人格为每颗纯洁心灵的塑造而竭尽全力。

武俊彪老师表示新时代的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在学校工作和课堂教学过程中,要积极学习国家和教育部的典范,以榜样的力量促进自己的发展。在工作中将刻苦钻研业务,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学教育方法,提高自己的教育、积极更新教育观念,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

   通过学习交流,参会教师认识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当肩负起职责和使命,自觉坚守师德底线,以身作则、树立教师垂范,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