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按照学院《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顶岗实习管理,车辆工程系于2022523日举行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工作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完成。顶岗实习答辩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答辩。

为全方位保证线上答辩质量,我系积极筹划、精心准备,专门制定了线上答辩考核实施方案,传达答辩要求,确保每位答辩教师和学生熟悉答辩流程,保证顶岗实习答辩顺利完成,并充分展示学生素质和学习收获。

  

  第一答辩小组答辩现场

  

  第二答辩小组答辩现场

 

答辩前,指导教师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对学生实习过程开展一对一精心指导,及时检查、批阅习讯云实习签到、周报及实习总结填报情况。答辩时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师生连线后学生进行PPT展示,采用自述、问答的形式进行答辩,答辩小组根据学生表现进行集体评议。

通过此次云答辩,系部领导、辅导员、指导教师不仅深入了解了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状况,也对毕业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对进一步做好毕生就业服务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文:赵文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