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开展“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系在2021年4月20至26日的“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车辆工程系各部门围绕主题深入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学习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提学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我系于2021422全国知识产权宣传举行了主题班会,使学生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提高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环境氛围。

                 

保护知识产权宣传的宣传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但是保护知识产权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工作,要增强我系的自主创新的能力、提高知识产权法律意识、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我们必须动员全系部的力量,将知识产权融入学生的生活中去、融入到学习中去,坚持知识产权知识普及、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三位一体,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为凝聚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的社会共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而不懈努力!(图、文:付悦/王殿阳)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