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成功举办“青春校园,记录校园生活”主题摄影征集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营造文明的校园环境,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操,车辆工程系团学组宣传部为宣传文明之风,特与易班发展中心协办了“青春校园,记录校园生活”主题摄影征集大赛。此次摄影大赛以校园文化塑造为背景,以寻找和谐、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气息,宣传普及校园和谐文化为重心,以让大学生走出宿舍不做低头族为目的进行推广。

              

                                                 图1 新能源2002班高明阳

活动伊始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大家都纷纷走出宿舍拿出相机或者手机记录了一个个公寓区内团结温馨的宿舍氛围,校园的一幕幕美景,以及一些校园内外的默默付出值得敬爱的普通劳动者。

本次大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展现了大学校园的美好生活,培养了大家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对学校的归属感。参赛作品涉及面广,涉及到:风光图片、人物图片、纪实图片。此次比赛记载着激动人心,感动至深的瞬间,留住了温馨和笑容。分享校园生活的每一分每一刻,释放青春激情,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习热情,增强自信,使同学进一步认识到科研生活和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

             

                                                                                                                图2 汽车电子技术2003班孙靖尧

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师大校园,摄影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恩情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谁说工生不懂美

本次主题摄影大赛圆满结束,对学院文化建设的影响颇深,同时也达到了活动的目的,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不可或缺的作用。(文:付悦/王殿阳)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