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成功举办汽车文化节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汽车作为人们生活中常见的代步工具,已广为熟知。但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技形式和奇巧的设计被融入到汽车之中。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我校学生欣赏不同美的眼光,鼓励学生们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提高汽车设计的创新思维,2021年4月21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系团总支在图书馆举办汽车文化节观影活动参会人员包括大一全体成员。

  影片讲述了地球陷入毁灭危机,以凯德·伊格尔为首的人类反抗小组,与汽车人联手反击霸天虎在内的入侵者的故事影片的炫酷特效掳获了观众的心,大家聚精会神,看的十分投入。

  21点左右,电影播放完毕,学生们依次离场,并带走了自己座位的垃圾场内秩序井然。学生在观影完毕后表示,电影很好看,对于学校组织这样的活动也觉得很有意思,进一步了解了汽车方面的知识,以后会更关注这方面的演出信息。同时学生们拓宽了思路,对汽的刻板影响有所改观,汽车文化得到了广泛的传播,越来越多的人有兴趣去了解汽车并喜欢汽车。本次汽车文化节观影活动,让大家对汽车文化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传播汽车知识,紧跟时代发展和潮流,收获颇丰。(图:马弘毅/文:付悦)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