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成功举办汽车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1061930,由车辆工程系承办的汽车知识竞赛在第三教学楼c329教室隆重举行。车辆工程系车间的所有成员担任了本次考试的监考员。

为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本次竞赛,在赛前通过悬挂横幅、贴海报等方式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宣传。经过车辆工程系车间成员的精心组织、策划及学生们赛前的充分准备,本次竞赛进行顺利。

竞赛前,选手们走进考场对号入座,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认真、规范答题,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为考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比赛现场每队三名的参赛选手要在两个小时内通过相互小声讨论要完成100题选择题和50题填空题,试题包括汽车文化、汽车品牌、汽车历史、汽车构造、汽车新闻、汽车政策、汽车商标、汽车理论、交通常识、汽车赛事、汽车试验学、汽车企业面试题等方面的知识。考试结束时,大部分同学都交出了完整的答卷。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深了同学们对车辆基础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