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成功召开宪法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培养公民法治意识,提高公民法律素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在第四个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车辆工程系于2021127日召开了宪法宣传主题班会。

学生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只有遵循法律,学法守法,才能在追梦的路上走的更远,才能撑起祖国的大厦,使她更加繁荣富强。作为一个合格的现代公民,我们应自觉树立法律意识,维护法律的尊严,依法自律,做一个守法的人。同时,我们也应该主动学法,懂法,能够利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

此次宪法宣传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感受颇深。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个规矩,否则就什么也做不成。对国家社会来说,这个规矩就是法律。依法治国是我国的基本治国方略,是社会进步、社会文明一个重要标志,是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