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李昂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6月1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李昂、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白立勋2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首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围绕近两年学院纪委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和接下来的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李永义简单介绍了我院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靖从统编教材、意识形态工作等几方面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李昂组长高度肯定了我院纪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整体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以落实汪洋同志调研内蒙讲话精神为纲领,做好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三是持续做好统编教材推进工作;四是做好新时代对教育评价改革;五是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六是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七是抓好高校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工作;八是按照要求进行巡查整改销账。李昂组长还从科学研究的角度对纪委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给党员领导干部讲明白大势,包括党中央全面从严治的决心、信心和力量;让大家了解互联网时代的“反腐”科技手段;做工作要抓早抓小,杜绝“微腐败”。李昂组长对我院纪委去年录制的微视频《王老师奇遇记》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我们的这种宣传方式在全区高校推广。

      

       

李昂组长一行在党委书记李永义,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科,党委副书记高军、纪委书记白图娅的陪同下,来到学院“独具匠心”人文景观—匠园,沿线参观了承载着共和国工业文明发展进程的各式传统车铣刨磨等景观设计。参观学院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院发展的历史脉络、党建思政、内涵建设以及学院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果等。

      

李昂组长一行还考察了学院数控实训基地与工作人员、在场学生亲切交谈,现场气氛活跃。

调研中,李昂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引领自治区高职院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学院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战略机遇期,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文/张枫 图/行盖)

 

Copyright © 2007 - 2015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蒙 ICP备 14000612号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