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检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落实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纪检机关自身建设,提高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2021年7月27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开班,16名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在开班仪式上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纪检干部必须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才能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纯洁,才能担当尽责,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要立足职能职责,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把握主题,全面提升纪检业务能力素养。纪检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学习,在学习中站稳立场、找准方向,补齐短板、提升本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把学到东西运用到工作中,在学思践悟中提升综合素质和本领。三、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认认真真,抓紧充电;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本次培训为期4天,课程针对高校纪检工作的特点,突出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内容涵盖高校纪检工作的职责、任务、重点监督环节、巡察工作开展方式以及高校廉政风险点及其防控,将通过现场教学、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多样化方式提升参训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培训课程安排时间紧凑,内容设置饱满,针对性强,对今后的纪检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文/图 寇雅伦)

 

 

Copyright © 2007 - 2015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蒙 ICP备 14000612号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