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邀请自治区纪委常委王亮山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3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本次学习会特邀自治区纪委常委王亮山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俊主持。

 

 

 

 

讲座上,王亮山常委以《新时代守纪律的新要求》为题,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阐释。讲座既有法理依据,又有案例剖析,使全体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郝俊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忠诚履职尽责,以良好的作风,积极的进取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学院改革发展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许闻君 图/行盖)

Copyright © 2007 - 2015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蒙 ICP备 14000612号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