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我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上级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953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院长李文科、副院长郝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兼组织(统战)部部长张靖出席,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李文科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审处处长王学民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2019年印发的《关于查处诬告陷害信访举报为干部澄清正名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鼓励实名信访举报的办法(试行)》全文。

  李永义书记作了讲话。讲话回顾总结2018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李永义书记就做好学院2019年从严治党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纪律学习与教育。全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等重要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规党纪,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思想再解放、笃学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强化政治监督。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攻坚战、持久战意识,严防可能反弹的风险点,抓住具体问题,盯住时间节点,强化日常监督,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集中整治和“四官”问题专项整治。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学院纪委要全力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要坚持靶向治疗、精确惩治,对师生身边的腐败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的日常监督。要主动出击,加强程序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健全制度,做好监督的再监督。

 

 

 

 

 

  会上,李永义书记与组织(统战)部、纪检监审处、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等代表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文/张枫 图/行盖)
Copyright © 2007 - 2015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蒙 ICP备 14000612号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