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处级干部培训专题学习信息化建设及网络信息安全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领导干部信息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学院信息化和网络安全水平,32日,学院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开展处级干部培训,专题学习信息化建设及网络信息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出席。

 

 

 

 

 

 

 

会上,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支队长贺东伟、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中心主任高静、浙江工商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徐斌分别作了《网络安全形势分析及应对举措》、《以人为本、数据驱动的智慧校园建设》、《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高校信息化实践交流》专题讲座,通过大量实际案例,生动详细地讲解了网络安全形势和政策、信息安全技术实践、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和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我院领导干部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文/许闻君  图/行盖)

Copyright © 2007 - 2015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蒙 ICP备 14000612号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