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自治区《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院主题教育方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新华东街展览馆路口进行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活动。
上岗前,志愿者们首先向交警支队值班民警学习了交通指挥手势,以及疏导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状况及处理方法。活动期间,志愿服务队员身着红色志愿绶带,手拿文明交通的小红旗,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新华东街展览馆路口的不同位置,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并向他们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引导行人维护交通秩序,确保行人的交通安全,文明出行。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一个城市、一个单位、一个集体文明程度的象征,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服务群众,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促进道路安全畅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加强社会公德建设,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氛围,使教师党员们认识到开展志愿服务对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关心公益、积极回报社会。(文/图 张婷凯)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