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于20164月选举产生,于202011月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党总支119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电气工程系党委书记任文柱主持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党委书记任文柱同志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任书记指出在过去的四年里,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党总支所属广大党员和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政治保证。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明确的要求,认真做到“五个到位”,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围绕学院总体工作部署,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张婷凯同志宣读了电气工程系党总支选举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担任本次监票人的是褚超群同志,计票人是赵慧娴和李蓉娟同志。全体党员同志对选举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进行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 

    

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为(按姓氏笔画为序):任文柱、刘建英、张帆、张婷凯、袁玉雅、鲁珊珊。并由鲁珊珊同志向大会介绍候选人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发表意见并全票通过。 

   

会议议程第三项,由计票人向到场正式党员发放选票,党员们依次投票。投票结束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并计票。最终选举产生电气工程系新的党总支委员会。 

    

    

    

随着任文柱同志宣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名单,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大会的各项议程圆满结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图/文  袁玉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