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巡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21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巡查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纪检处副处长张枫、科长甄继霞,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文柱,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鲁珊珊,副主任赛恒吉雅以及各支部书记。会议由任文柱书记主持。 

 

 

 

任文柱书记针对电气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整体情况向纪检处作了全面而详实的汇报,包括动员部署、组织落实、亮点特色、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 

副主任鲁珊珊针对我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了详实汇报。系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保证每位党员都干一件实事,按照清单推进落实,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除此之外,系部多次组织师生位村民义务维修家电,普及科学用电知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最后,张枫副处长对电气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实际、可落地,并指出应持续认真攻坚查摆问题,解决工学矛盾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将结合督查指导的建议,进一步科学统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保证党史学习教育从“学”到“做”落地生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图/文 袁玉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