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班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按照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安排,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升党史学习效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班。党总支书记任文柱、副书记张婷凯、副主任赛恒吉雅以及全系教师参加了辅导班

本次辅导班由党总支书记任文柱主持,针对《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为教师们进行了详细解读。老师们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并针对具体问题相互研讨发言。

辅导班最后,任文柱书记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有机融合,通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我系“学党史 强师德 育新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实效,从完善工作机制,拓展服务阵地,强化服务能力等方面着手,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以提升服务师生能力的具体实践,答好“为师生服务解难题”的时代之卷。 

                                                                                                                         图/文 袁玉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