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忆党史红色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电气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了“忆党史红色诗歌朗诵会”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赵慧娴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赵慧娴同志领誓,所有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以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随后由王书文老师诵读《长征鲁珊珊老师诵读《庆七一十诗歌》、王晓蓉老师诵读《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红色诗歌,朗诵者们慷慨激昂、深情并茂,引领着大家从历史的赞歌吟唱一个永恒的真理。最后,全体党员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以朗读促共读,以诵读红色经典,激发全体与会党员爱国爱党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献礼建党百年。

                                     全体党员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鲁珊珊老师诵读《庆七一十诗歌》 

                                    孟建平老师诵读《囚歌》 

                                 赵慧娴老师诵读《七月的天空》 

本次党日活动让每个党员重温并感悟了红色文化经典,浸润了革命精神的精华,对于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有效解决“精神缺钙”问题,使党史学习教育在系部持续升温。 

                                                                                                                     图/文 赵双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