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624日下午,电气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呼和浩特职业学院附属星辰幼儿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电气工程系“三问”活动清单认领,教工第二党支部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共同参与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在一段精妙绝伦的机器人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支部委员贺敬、张彬指导小朋友们自己控制机器人,开阔了小朋友的视野,充分调动了小朋友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及创新意识。 

随后支部书记李蓉娟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党旗的历史,让小朋友们了解党旗的基本知识,树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意识。 最后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们教小朋友们唱红歌,在小朋友中间传播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扎根在每个小朋友的心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文 李蓉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