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言简历赅,职等你来”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使电气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相关专业2022届毕业生在就业黄金期来临之际有一份合格的简历,提高就业的成功率,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简历制作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支部为学生搜集整理制作了相关专业精美的简历模板,通过微信群推送至电力自动化技术、风力发电工程技术、供用电技术等专业的各毕业班,支部党员利用课余时间为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简历制作指导,重点纠正学生简历排版杂乱、千篇一律、主题不突出等问题。   20211014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言简历赅,职等你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从所学专业课程、专业技能与求职岗位的契合度角度出发,对同学们提交的简历进行了集中指导。严格把关简历中专业课程、实践经历、技能证书、自我评价等内容的填写,提高了学生简历表述的精准度,为成功求职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在学生求职的关键时期给予简历制作的精准指导,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图/文  李蓉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