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隆重召开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2-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12年 913电气工程系教学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金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胡兴胜老师,副主任刘建英老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金旺老师主持。

    首先,刘建英副主任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我系各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改革、实验实训条件、教学效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专业建设所存在的问题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了汇报。

    随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围绕专业设置、职业岗位能力需求、专业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置、工作岗位设置及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专业教师也就校内实践性教学、学生顶岗实习、学生就业以及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分组交流,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王金旺主任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对专业建设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求日后要积极与校外企业加强联系,充分发挥企业在专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积极采纳各位教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制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培养好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电气工程系召开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王金旺主任主持会议

刘建英副主任介绍各专业情况

胡兴胜副书记讲话

                                     各位教师热烈讨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