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育工匠 榜样引领赴未来|电气工程系开展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发挥优秀校友的示范育人和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学生树立奋斗目标,近日电气工程系在D101多媒体教开展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工业过程自动化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1601班岳大鹏校友应邀回校为我系同学做分享交流岳大鹏现就职于内蒙古航天红峡化工有限公司,在校期间多次在挑战杯等大赛中获奖。他用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和启发在场同学们,要通过大量的技能竞赛、课程实践等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工作能力,为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勉励同学们要勇敢面对就业困难、时刻不忘奋发学习。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自身经验,进一步启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和未来规划的深刻思考。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清晰的认知与初步的规划,将借鉴学长的经验,努力学习与积极进取,珍惜学习时光,丰富大学生活、提升综合素质,“追光而遇,沐光而行”。  

  图/文:李素苹 

  审核:范哲超 

  编辑:杨洋 

  制作:电气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