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双向介入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获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0-04-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是教育通过市场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是面向社会实际需要的开放式教育模式,是注重知识应用和技能培养的教育策略。该模式以培养生产、服务、管理一线的高素质技能性人才为根本任务,学校和企业有机结合,以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为驱动机制,充分利用企业和学校的不同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以培养学生的职业素质、职业技能为重点,形成工学结合、顶岗实、密切合作的人才培养途径和运行机制。我系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多年来一直与利丰集团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09年“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双向介入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获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内容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