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校企合作 倾力打造双赢平台

发布日期:2012-06-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积极推进校企合作   倾力打造双赢平台

  ——电气工程系召开10级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校企合作、顶岗实习交流座谈会 

 

为增进企业与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巩固校企合作基础,挖掘校企合作潜力,了解企业需求,培养更多优秀的适应企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实现校企双赢,电气工程系于201267上午在教学楼D307教室与内蒙古利丰汽车集团公司、内蒙古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内蒙古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了10级汽车电子专业“校企合作、顶岗实习”交流座谈会。利丰集团公司领导、内蒙古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领导、内蒙古之星汽车有限公司领导,电气工程系系主任王金旺、党总支副书记胡兴胜、副主任刘建英、教研室主任以及2010级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兴胜主持,胡书记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2010级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及三家合作企业的整体情况,同时公布了分会场安排:利丰集团公司在D303开分场召开见面会、内蒙古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在D503召开分场见面会、内蒙古之星汽车有限公司D403召开分场见面会,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愿,分别到各分会场与经理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同学们认真聆听,从中学到了一些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让他们提前对企业环境有所了解。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们对顶岗实习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充满信心,相信这样的交流会能使校企合作更好的开展下去。

 

 

2010级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洽谈会现场

企业与学生互动与交流

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讲座

企业与学生面谈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