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与通辽发电总厂签订校外实训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13-04-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提高育人质量、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一线实用型技术人才,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2013年4月15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和内蒙古科电电气有限责任有限公司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在内蒙古科电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校外实训基地,共同开展培训、实训、实习、教科研等合作。

 

 

 

           在仪式上,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过程中学院与企业各自的义务与职责、校企合作的方式、实践教学资源建设、在校学生专业实习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良好的共识。

 

 

  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大趋势,不仅为我校学生拓展实训和就业空间,同时给企业提供高素质人才的储备,实现两家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荣共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