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8月28日上午,TCL产业学院成立暨挂牌仪式在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文博、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合智为电力产业学院揭牌。学院副院长李文博、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鲁珊珊、赛恒吉雅、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合智、人事总经理赵福在、生产部经理李元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内蒙古TCL有限公司人事总经理赵福在主持。

李文博副院长、陈合智副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发言。会议上李文博院长对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为学院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培养及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以TCL产业学院为抓手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以技术技能积累为纽带,集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技术服务于一体, 服务企业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并进行成果转化,推进产教融发展走深走实                                                                     李文博副院长与陈合智副总经理签订产业学院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内蒙古TCL工厂文化走廊,感受企业文化,并深入产线,实地了解企业工作模式,工作岗位。 

                                                                  图/文 王冬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