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组织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0-04-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大地带来新的生气。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提高锻炼意识,教学区组织学生举行了振奋人心的男女生混合拔河比赛,电气工程系在学生会主席团的组织及体育部的协助下于2010年3月29日至4月1日举办《劲夫之勇 力王争霸》拔河比赛。此外我系还诚恳邀请了利丰集团学员一同比赛,并得到积极的响应与支持,共三十支代表队历经四天的激烈争夺,系部书记、利丰集团负责人、学生科科长、辅导员老师都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赛场上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全力以赴,长绳上的红丝带随着大家憋红的脸慢慢移动,啦啦队喊声震天,热血沸腾、整齐划一的鼓劲加油声激荡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也驱散了冬日里的丝丝寒气。经过数轮较量,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0802班获得第一名,利丰集团素质二班获得第二名,电气自动化技术0905班获得第三名,电气自动化技术0804班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拔河比赛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凝聚力,有效的调节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培养了学生养成锻炼的良好习惯, 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群体建设和班集体建设,今后我系部会多开展此类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向构建和谐校园迈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