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团总支承办大学生棋类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0-04-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构建和谐校园,由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系团总支承办,我院于2010年4月1日下午在电气工程系活动室举行了首届“棋王争霸赛”,同学们也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让我们的校园活跃起来。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表现,紧张的心情,促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而且赛出了欢乐,赛出了友谊,更加突出了本次棋类比赛的宗旨“以棋益智,以棋育人,以棋养心”。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棋王”终于产生,在象棋比赛中机电工程系机电一体化0801班李元同学获得“棋王”称号;在跳棋比赛中信息与管理工程系会计核算0902班刘瑞杰同学获得“棋王”称号。并获得学院颁发的“棋王”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人领略到象棋、跳棋的魅力,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象棋比赛紧张进行
 
                                                            两军对弈                               

                                                                        棋逢对手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