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讯

发布日期:2010-05-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电气工程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讯
2009年7月,伴着金色夕阳的余晖,我院电气工程系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满载而归。历时7天、团总支谢虎成老师和赛恒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可喜成绩和重大意义。
   大学生是社会群体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国家未来建设和发展的主力,多走进社会了解社会对于国家稳定、持续、健康地发展和建设创新型国家有着重大意义。此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道德修养,加深了对革命史、历史文化以及新型电厂的印象和理解。其次,此行同学多为系部主要学生干部,一方面很好地向社会展示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加深了学生组织的沟通与交流,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和合作打下良好铺垫。
    队员们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重点对包头市博物馆、北重重工第二机械制造厂、500伏高压变电站作了深入考察和学习,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举行此类社会实践活动,可以提升我们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让学生有个更好地发展。
 

学生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包头博物馆介绍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合影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