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第三十九届运动会简讯

发布日期:2010-06-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简讯
春意盎然动的五月,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39届运动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电气工程系师生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物质和文明的双丰收。
学生在全院团体操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运动场下,同学们积极投稿,大声呐喊,热情高涨,为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运动会已经结束,电气工程系认真做好各项总结工作。运动员们这种奋勇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永远激励和感动着我们。让我们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以更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中,让电气工程系的团结与拼搏的精神永远传承。
 
 电气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代表队
 

                

电气工程系啦啦操比赛获得全院第一名

     教工和谐共进比赛现场

学生跳远比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