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电气工程系开展“校园防疫、宿卫先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复学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秩序井然、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电气工程系开展了“校园防疫、宿卫先行”宿舍卫生评比活动。此活动一出,受到返校同学的积极响应,瞬间掀起了一股整理内务的热潮。

     宿舍卫生环境直接影响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不仅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还能够调节同学们的心情,构建积极向上、乐观宽容的心态。此外,良好的宿舍卫生能够有效减少疾病的传播。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抓好校园卫生、引导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夺取疫情防控斗争最终胜利的基础,我们要将良好的卫生习惯持续下去,给自己一个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