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相关工作,让学生进一步明确顶岗实习的意义以及顶岗实习注意事项,指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相关准备。电气工程系于202010719:00在学院教学楼D109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婷凯、副主任赛恒吉雅、团学办公室主任褚超群、电力系统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张彬以及2018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电气工程系团学办公室主任褚超群主持。

 

 

 

 

会议上,电气工程系副主任赛恒吉雅老师就学生在顶岗实习做了总体安排部署,特别是针对学生顶岗实习安全问题做了具体要求。从顶岗实习期间存在的人身、交通等各个方面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希望全体同学把此次顶岗实习作为检验自己学习成效的试金石,作为提高自己工作能力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投身到顶岗实践中去。同时要时刻注意遇事冷静,随时保持与辅导员、校内指导教师的联系。 

党总支副书记张婷凯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事情及后续的招聘会做了详细安排,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并从正确进行自身定位找准顶岗实习企业的重要性和如何进行顶岗实习等方面对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的认识,树立积极的态度,掌握谋职的技巧,保持坚强意志和健康的心态。同时就顶岗和就业前后的相关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她要求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牢记安全,以此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教研室主任张彬老师就顶岗实习平台填写、实习具体要求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并明确指出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需高质量完成顶岗实习平台的填写,同时要按要求将顶岗实习相关表格返回学校辅导员与指导老师处,最后顺利完成顶岗实习答辩 

 

 

此次动员大会,强调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要求,使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的同学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 张彬)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