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 ——电气工程系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群教师为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0年11月23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群专任教师苏丽娅、苏猛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对各生产线长等骨干员工进行了压力管理触电急救知识课程的培训

《压力管理》课程针对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日常工作特点进行了课程设计和调整,对情绪的掌控能力、员工对自身的认知程度、员工的情绪舒缓能力、员工应对压力的方法、健康生活的小妙招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了大量的案例和互动游戏,积极倡导变压力为动力,积极工作,快乐生活”的精神。 

触电急救知识课程针对触电后的急救、心肺复苏等知识进行了全面培训触电急救的第一步是使触电者迅速脱离电源,第二步是现场救护。讲师培训采用了心肺复苏模拟人进行现场演示,员工们对急救有了全面的了解。 

通过本次培训,建立起校企合作的桥梁通过对员工进行授课和疏导在现有的条件下帮助员工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和认知,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平衡好工作和生活也为员工们普及了日常工作中所需的必要应急措施。 

 

                                            培训现场图片 

 

                                                   《压力管理》培训现场图片 

 

                                                          《触电急救知识》课程现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