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社会服务使命,做好对外培训工作 
——电气工程系开展TCL企业员工技术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充分发挥学院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加强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企业优势,为学校校企合作提供更大空间,以实现专业共建、人才共育。电气工程系牢记社会服务使命,为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设备管理和技术人员针对测控技术与PLC应运进行员工培训。

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是我院校企合作的长期伙伴,在其构建智慧工厂的过程中急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电气工程系在充分调研企业和员工学习需求的基础上设计培训内容,制定详细实施方案,选派鲁珊珊、赵双双、张彬、张帆、贺敬5名专业教师于2021年4月至7月对学员进行PLC安装、硬件接线、程序设计及系统调试等技能的培训,为员工从事工业控制系统自动化工程设计和安装维护等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实打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有效提升了员工的技能水平,受到企业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肯定与评价,也迈出了承担社会责任、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服务区域经济的重要一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