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深入践行立德育人根本任务,广泛收集学生对教师授课效果的信息反馈,了解教学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以便在今后的教学工作扬长补短,进一步提高教研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电气工程系于71日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系部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教务中心主任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会。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综合教师本学期上课情况,首先对老师们一学期以来教学过程中的付出给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在课堂教学和实习实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类疑问,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老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及建议,争取在今后的教学安排及教学实施过程中积极改进,为学生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提升教学质量。 

                                                                                    图/文 李晓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