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实训与创新中心开展实训室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实验教学过程中师生自身安全。电气工程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118日下午,开展了实训室安全知识培训,全系专兼职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分别从实训室日常教学管理、实训室安全知识技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加强了全体教师实训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护意识。

 

119日下午,实训与创新中心组织全系13名实训室管理人员进行实训室管理培训。本次培训别从实训室安全用电、常见事故分析、实训室管理员职责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实训室管理员岗位职责,提升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管理水平,提升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应急能力,保障了实验实训室安全稳定运行。 

                                                                                                                  图/文 王冬生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