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电气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电气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按照学院部署,电气工程系各班级于开学第一周集中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系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主题班会中。各班级辅导员迅速响应,认真组织并亲自主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上通过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安全教育素材PPT等形式,以“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大学生社会认知能力”为目的,提高学生的各方面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新学期安全主题班会是我系推进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规范化、精细化的重要举措。通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的安全知识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文/图 张婷凯)

 

各班级主题班会剪影一

各班级主题班会剪影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