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电气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电气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为增强我系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工作和服务的整体素质,电气工程系于2018年831日下午在教学楼308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中元,学生科科长张婷凯,学生科副科长兼团总支书记张帆出席会议,电气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王中元副书记对本学期学生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具体安排“平安校园”、“意识形态”、“就业创业”教育活动的开展,并要求学生干部一定要有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理念。以身作则,严字当头,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全力做好2018-2019学第一学期的各项工作。

张婷凯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应该主动承担责任认真领会学院及系部下发的文件精神,将安全、维稳综合和学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并就近期迎新生、学院奖学金评定、困难学生认定、课外学分认定、学生就业创业、宿舍管理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张帆老师要求,本学期还将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继续深入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以提高我系学生综合素质。

此次大会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学期,电气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工作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开创我系各项工作新的篇章。(文/图 张婷凯

 

电气工程系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同学们认真聆听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