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电气工程系组织各班级学生欢度中秋佳节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18924日晚19:00,电气工程系组织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级学生共度中秋佳节。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中元及各班级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们都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走到同学们中间,与同学们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为组织好这次中秋佳节的庆祝活动,学院、系部和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各个班级都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来庆祝佳节,在教室布置了气球和彩灯,七彩互映,烘托着温馨的家庭气氛。电气工程系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还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精彩的节目,有BBOX、街舞、独唱等,在学长学姐的陪伴下,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关怀。各个班级都准备了丰富的美食,月饼、水果、瓜子、糖果、饮料等,同学们自己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歌曲串烧、小品、相声,晚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兴致高昂,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祥和、关爱、喜庆”的中秋节。

  这次共度中秋佳节联谊会,让学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传统中秋节,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学生们深感惊喜,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机电学院电气工程系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文/图 张婷凯)

  

  

  

  各班级组织丰富多彩的中秋佳节活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