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电气工程系组织创建无烟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助力学生健康成才,建设和谐校园,2018年10月8日电气工程系向各班级发出校园禁烟倡议书,在教学楼张贴禁烟标识,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远离烟草,争做禁烟先锋,营造绿色、洁净、文明的无烟校园环境。

  在禁烟倡议书发布后,禁烟志愿者已全面上岗,在学院教学DE区,宿舍楼、学院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禁烟劝阻活动,宣传吸烟对身体的危害。1015日中午,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发起“创建无烟校园 我们共同行动”签字活动,师生积极签字,充分表现出大家对禁烟的决心。

  

  “创建无烟校园 我们共同行动”现场签字活动

  

  禁烟志愿活动

  

  清理校园烟头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本次活动,各班级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分别以倡议书、清理校园烟头等方式开展禁烟教育,同时在全系范围内开展“无烟宿舍”评比,并对优秀宿舍进行表彰。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开展无烟校园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使禁烟的意识深入人心。同学们表示:将积极主动参与禁烟活动,让烟草在校园销声匿迹,努力创造一个清新、健康、和谐学习生活环境(文/图 张婷凯

  

  

  无烟校园活动集体合影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