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电气工程系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增强学生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电气工程系组织各团支部于10月25日在教学楼D308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帆主持。
  
  
  讲座上,张帆老师通过PPT为到场的同学讲述了消防安全的目的及重要性,通过播放图片、视频、现场演示、交流互动等形式,对什么是火灾、被困火场会怎么样、火灾扑救、常见火灾隐患、怎么防止火灾发生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讲解中不时穿插着了一个个真实的火灾案例视频,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惋惜声。
  此次活动内容生动详细,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受益匪浅,切实提升了消防安全水平和自救能力。(文/图 张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