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电气工程系举办“挑战注意力”竞赛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素质文化风采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凝聚力,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于10月23日晚教学楼D307、D308开展“挑战注意力”竞赛活动。
  
  
     
  比赛规则精致简洁,只需顺次从数字“1”写至数字“500”,在此期间工作人员以播放音乐、电影和搞笑段子、或者时不时发出声音进行干扰,如果数字顺序写错或书写错误即为淘汰。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个个信心满满、聚精会神,赛场上不时因某位同学的失误引来大家的阵阵笑声。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位参赛选手明白,集中、专注是完成一个任务的基础。本比赛真正的赛出了活力大学生风采赛出了每个人特有凝聚力。使同学们舒缓了学习和生活压力释放了同学们对生活的激情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素质文化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图  张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