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电气工程系举办“和谐语言,盛世之美”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提高学生的审美视角和价值判断,丰富校园生活,拓宽学生的知识面,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于11月3日晚上,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和谐言语,盛世之美”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不但作品紧密贴合十九大,在PPT和优美的音乐声烘托之下,朗诵更是激情澎湃,义愤填膺。他们用沉郁顿挫的语调,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传统美德的弘扬之志,展望着祖国雄起和腾飞的美好未来,呼吁同学们劳记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此次主题演讲,不仅有利于倡导同学们讲普通话,更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责任感,牢记自身使命,奋发图强,争做和谐文明好青年!(文/图 张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