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电气工程系举办“双十一”理性消费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双十一临近,为倡导同学们网购商品要理性,莫要盲目跟风。2018年11月9日12点,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在食堂门口举办“量财支出,理性消费”的签名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
  
  活动中,由主持人先引出主题并说明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向大家宣读倡议书。倡议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条幅放在桌上并准备好签名笔,同学纷纷踊跃上前签名,表示对于双十一理性活动的支持。
  
  
  本次活动不仅仅只是签名响应倡议,而是借此机会体现当代大学生作为时代先锋,更应时刻保持冷静,在面对利益时我们每个人都要擦亮眼睛,金钱来之不易,避免掉入诱惑陷阱,不容一丝疏忽麻痹大意。提高理性消费头脑,不盲目跟风,迎接经济安逸生活。(文/图 张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