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演练培训

发表日期:2021-06-24   文章来源:安全工作处

我院举办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演练培训

 

为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2021621日下午,安全工作处组织教职工在体育场南侧土操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演练培训。



消防员给大家讲解常用灭火器的详细使用方法,并在现场进行示范演练。




 

培训培训过程有讲解、有示范演示,现场的教职工每人一个灭火器,亲自体验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在现场亲自参与了灭火演练,才能更深刻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才能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演练培训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切身体会到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后掌握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树牢消防安全意识,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