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表日期:2022-04-08   文章来源:安全工作处

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根据《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47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文娟带领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志文、后勤管理服务处处长李冠文、安全工作处处长谢虎成等各部门相关人员对校园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医务室以及校园环境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现场进行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并按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马院长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安保、物业、食堂等部门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