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章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4-07-04   文章来源:

 内机电职院办发〔20145

 

关于印发《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公章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经学院领导同意,现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章使用管理办法》印发你们,请认真执行。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4626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章使用管理办法

 

学院公章是学院的象征,体现着学院的权威、责任和信誉。为管好、用好学院公章,规范用章程序,提高用章效率,维护公章的严肃性。结合实际,特制定我院公章使用管理办法。

一、学院公章包括党委公章、学院公章和学院钢印。由专人专柜保管,未经部门领导批准,不得委托他人代管。

二、学院公章使用范围包括以学院党委或学院名义发出的各类文件、请示、报告、制度、证书、合同以及确需加盖学院公章的事项。

三、使用学院公章时,需出示学院领导签批件,没有签批件的,需提交《学院公章使用审批单》(从党政办公室网页下载)。重要的人事、财务、合同等用章事宜应有学院主要领导的签批件。公章保管人凭学院领导的签批件或《学院公章使用审批单》加盖公章,并做好登记。未提交领导签批件或《学院公章使用审批单》的不准盖章。公章保管人每年年末要将公章使用登记表和审批单一并存档备查。

四、办理毕业证、学生证、获奖证等量大的用印事宜,需将有关名单造表成册,加盖部门公章并经学院分管领导批准,方可办理用印。用章时,公章保管人员必须认真核对证书及名单,审核无误后方可用印,用印期间不得离开岗位或转交他人代办。

五、加强对学院公章的使用管理,公章管理人员要认真负责,严格把关,保证用章的正确性。公章使用人员要自觉配合,积极提交相应材料,共同把学院公章管理好,使用好。

六、本办法201471日起执行。

 

 

 

 


 

附: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章使用审批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