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6-25   文章来源:

内机电职院工发[2020]2

关于开展教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学院各分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 2016-2020)》,倡导科学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教职工科学锻炼、自觉锻炼, 形成追求健康的新风尚切实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和抵抗力,构筑起抗击疾病和疫情的健康防线。学院工会特结合当前实际推出首届“线上健步走”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线上健步走(活动不限参与地点,自行安排路线)

二、活动时间

2020629日至73日(周一至周五)

三、活动规则

活动不限名额人数,参加“线上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通过微信App,搜索微信运动,并启用该功能。活动要求每天步数不少于5000步,且5日内不间断。活动结束后将5天的微信运动消息截图编辑添加姓名后发送至各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主席以此为依据统计本部门(分会)参加活动的人数,并填写统计表(见附件)报学院工会,活动截图按部门(分会)打包发送至内机电工会微信群。

活动截图示例如下:(5天的运动信息需要两次截图,图片上备注姓名)

  

 

 

 四、奖励办法

根据各分工会上报的数据,完成5日内健步走且每日不少于5000步的教职工,均可获得奖品一份。

五、安全提示

请参与本项活动的教职工保证身体健康状况适合本项健身活动。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0625

附件: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线上健步走”活动信息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