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教职工参加自治区总工会2020年度教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情况的通告

发表日期:2020-07-10   文章来源: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的通知》内工发〔20203 号文件精神,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是一项有别于商业保险的保障服务,是一项利己、也利他人的公益项目,它通过职工交纳一定的互助金,运用集体力量帮助个体职工减轻医疗负担,提高职工抵御大病风险的能力。今年此项工作是继2019年首次开展以来的第二次,继续本着职工自愿的原则,学院工会经过汇报批示、发放通知、收集保障金、录入系统、上传会员名册、材料审核到打款等工作流程,完成457人的参互工作,其中续保人数431人,新增人数26人,退休续互人数4人。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079